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套头衫卫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羊羔绒套头衫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9-10-14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的穿搭都能成就一批时尚的人群,或许你从这个季节改变了自己,或许你自此之后开启了时尚的人生,变得更加自信。秋季的穿搭应该如何装扮呢?下面就让我们来装扮看看吧。

巴迪小虎童装秋季套头衫卫衣款式搭配,三款不同的卫衣款式搭配,精致时尚,又具特色感,不同的面料以及不同的颜色,让整体的效果都倍加有魅力,让我们一起来装扮看看,示范穿搭让你感受时尚效果。

巴迪小虎

巴迪小虎童装秋季套头衫款式搭配,先来一款米白色羊羔绒套头衫款式搭配,宽松的造型,胸前字母图案的修饰,下身一条黑色打底裤即可,黑色精致又百搭的颜色,作为打底裤在秋冬季节肯定有一席之地。

秋季套头衫卫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羊羔绒套头衫配什么裤子

男童穿搭也可以利用卫衣的款式搭配,这款黄色和黑色拼接的条纹卫衣款式搭配,亮色和经典色彩的组合,帅气个性的兼具,胸前圆形口袋的修饰效果就相当不错,下身军绿色的裤子的搭配效果即可。

秋季套头衫卫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羊羔绒套头衫配什么裤子

套头卫衣款式搭配,红色为主打色,而且红色也非常的有活力,红色套头卫衣款式胸前黑色立体娃娃的修饰,下身一条白色休闲裤即可,赶紧来尝试看看吧,女童的穿搭精致又具活力。

巴迪小虎童装套头衫款式搭配,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穿搭都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