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高领套头衫怎么配好看 男士高领衣服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31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男人已经懂得如何为自己搭配了,每个季节在穿搭上也是煞费苦心,男人都开始用香水呢?你还在等什么呢?冬季男人也需要保暖,保暖内衣、保暖打底衫单品也会必败的单品,男士穿什么样的衣服好看呢?

的派男装来为你支招,男人穿套头衫或者连帽卫衣都可以呈现青春活力,魅力尽显,男士的帅气挑选深色系肯定相当的百搭,那么高领的打底衫应该如何搭配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圆领套头衫可以内搭一件灰色高领打底衫,黑色套头衫款式内搭高领打底衫,这样的组合肯定是非常保暖的哦,配上一件呢大衣或者短款羽绒服效果就非常不错,保暖又帅气的体现,一起来试试看吧。

黑色针织毛衣款式配上黑色休闲裤即可,整体黑色的装扮是冬季男生都比较喜欢的颜色,内搭都以黑色为主,搭配一件长款外套或者短款 外套都很不错,的派男装品牌黑色毛衣款式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黑色羊绒衫配搭即可。

高领的套头毛衣款式,不用跟女生一样戴上围巾,有高领的修饰效果就很不一样,高领保暖效果尽显,黑色也比较百搭,下身运动裤的搭配也是充满活力的哦,当然黑色除了搭配黑色之外,还可以选择其他的颜色。

的派男装高领毛衣款式搭配,你呢大衣、羽绒服、棉服的装扮怎能错过,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