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PEACEBIRD10月31日“百店同庆”正式启幕!全场6.8折起限定潮品即将开售!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9 09:03来源于:太平鸟风尚男装
分享:

PEACEBIRD X 万达广场,共献年度最强联袂,10月31日,“百店同庆”正式启幕! 火爆店铺折扣、限定冬季单品、最in互动好礼,一起点燃“100℃沸点”的激情!

【100℃ Shopping 折扣】

10月31日——11月2日,凡前往指定店铺选购,享全场6.8折起优惠。详情请咨询活动店铺店员。

【限定100℃单品】

PEACEBIRD将富有传奇韵味的火烈鸟与精致产品设计相融合,开启独具魅力的“火红闪耀”,迸发匠心独运的时尚魅力,推出“百店同庆”限定单品!

001——绅士风火烈鸟衬衫

火红和藏青的撞击,火烈鸟绣于深底色衬衫之上,营造出波点效果的精致感。 

002——热情火烈鸟印花T恤

戴假发的火烈鸟?That\'s funny!年轻,要的就是个性的态度和时尚的风采!

003——纯美火烈鸟印花卫衣

十分显气质的一款卫衣,简单有趣的图案,合身的剪裁,实物更惊喜。

【助力沸点——潮搭100℃造型】

限定100℃单品是否已让你蠢蠢欲动?

PEACEBIRD助力沸点,开启super送礼模式!

现在只要前往PEACEBIRD门店试穿,搭出最in造型,show出你最希望得到的单品,就有机会免费获得!

太平鸟风尚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