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金龟子亮相2012CHIC现场 出席甲虫屋服装活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9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央视主持人金龟子亮相央视主持人金龟子亮相2012CHIC现场,出席东莞市甲虫屋服装活动,与孩子们亲密互动。

香港-东莞甲虫屋童装服饰坐落于中国服装重镇虎门,是一家在在儿童相关产业和多元化业务领域中占据行业领先地位,并且围绕儿童用品展开运作的企业。旗下主要产品为“甲虫屋”童装品牌系列,以倡导“原生态”为企业品牌宗旨。本公司为香港-东莞甲虫屋童装服饰在江苏区总代理,负责“甲虫屋”童装在江苏地区的品牌推广、连锁店拓展与专卖店运作管理。

“甲虫屋”,它为之创造未来,儿童代表则未来,给儿童身心的健康生活环境;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因素,更为重要的是整个社会、国家、民族的未来因素。

真正的关爱不是给予,而是能否以一个天真的童心去聆听他们未来,进入他们的世界,与他们一起思考、创新、童趣、生活。

“甲虫屋”的每一位员工就是本着这样的态度去思考与运作,本着一颗童真的心,与孩子一起创造出缤纷的世界。让孩子在这个世界里自由、快乐的成长。让孩子的想象力无限蔓延生长。

缤纷世界,快乐小虫;请记住我们—我们是“甲虫屋”。

关健词:
下一篇:童装特价店2012年火爆招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