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生怎么穿让男友有面子 男朋友带我去见他朋友穿什么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9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的男朋友会带你去见他的朋友吗?谈恋爱就是要看对方会不会带你去见他的朋友,这样的谈恋爱才算是真正的公开,而不是每天喊着你的宝贝,朋友圈不见你,他的朋友你也见不到,也不认识,谈个恋爱搞得跟雪藏一样。

女生穿什么让男友又面子呢?如果他要带你去见他的朋友,那必定要好好打扮,给足男友面子,下面就让太平鸟女装来为你支招搭配下吧,太平鸟女装让你赚足面子,太平鸟女装保暖又时尚。

太平鸟-PEACEBIRD

先来一款直筒的棉服款式搭配,直筒宽松的造型非常显瘦,内搭一件白色衬衫下身一条高腰卡其色呢子直筒裤即可,颜色的搭配没有特别的亮眼,但整体效果非常精致,女生可以来尝试看看哦。

女生怎么穿让男友有面子 男朋友带我去见他朋友穿什么好看

冬季怎能缺少呢大衣款式呢?呢大衣选择过膝的长度,个性又保暖,内搭可以是连衣裙也可以是包臀裙的造型,棕色直筒半身裙款式搭配,上衣搭配一件豹纹的针织毛衣即可,肯定很有特色。

女生怎么穿让男友有面子 男朋友带我去见他朋友穿什么好看

女人一定要拥有甜美的感觉,拥有甜美的效果才能让人也有保护欲,粉色长款毛衣款式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下身一条牛仔裤即可,直筒宽松的牛仔裤款式搭配,颜色的配搭效果也是超级不错的哦。

太平鸟女装穿搭,让男友带你出门都很有面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