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J.BENATO】宾度便服,让男士登上大雅之堂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8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套衣服,不再只适合于一种场合,而是游弋在不同的场合,日常工作、休闲娱乐、宴会着装、家庭休闲、无需分门别类繁琐购置,J.BENATO宾度便服,即可满足自在着装的需求,无论在哪个场合出现,都非常适宜和优雅,彰显男士着装的应变智慧与男人魅力。

2014秋冬,J.BENATO宾度男装便服系列深入了解男士们的服饰穿着需求,在板型制作上更加考究。在肩位、袖位采用正装西服的剪裁方式和制作工艺。采用收与放的立体裁剪手法,后腰收量显挺拔修长,前肚放量穿着舒适不显肚腩,其好处是很好的修饰体型。

J.BENATO宾度便服可以让更多的商务男士在穿着时免去了形体上的局限烦恼,它可以搭配净色、几何图形衬衫或浅色毛衣和修身便裤,穿着显得男士更加干练有型。

2014秋冬更多新品已经上市,期待您到店发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