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渡森时尚休闲男装让你告别“老气横秋”的穿着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7 11:42来源于:渡森男装
分享:

很多人觉得,在这个时间飞逝的社会,自己老得很快,尤其是习惯了黑白灰西装标配的职场男士,对穿衣时尚失去了判断力,分不清成熟魅力与老气横秋。又是一年秋意浓,即使你已跨入中年男士的行列,也应该有颗青春时尚的心。小森但愿你能分得清成熟魅力与老气横秋,年轻的日子每天都在减少,你更没有理由再逃避新鲜,逃避尝试,让秋天的寂寥肆意的侵蚀你。

成熟魅力与老气横秋只有一念之差,为了不被别人“一棒子打死”将你无情的归入后者,小森建议你选择亮色出彩的西装,搭配时尚的印花衬衫,贴合身材的版型,将你的气质凸显到极致,标准的时尚型男风范。就算是遇到再眼拙的人,他也很难在你身上贴上“老气横秋”的标签。

酒红色无疑是时尚圈最显活力的元素之一,它简单而又个性鲜明,那份无限的延伸感,以及或明或暗的相隔间跳跃着无数戏剧性,使它充满着煽动元素。深蓝与酒红在单西的主场短兵相接,横向纹理带出了深秋的层林尽染之感,若隐若现的口袋实用却不张扬,稳重与随性的掌控,这才是真正的成熟魅力。

在秋天容易被寂寥误伤的季节,想要做个成熟型男就要在穿搭方面倍加小心,“老气横秋”很容易成为你失败的标签,希望小森的推荐有帮助到你。赶快行动起来,做一回更加魅力时尚的自己。

您喜欢上面的款式版型的时尚休闲男装吗?快带上您的手机来吧,全国各渡森专卖店均有销售。

渡森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