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Andrew&Angel时尚休闲男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8 17: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ndrew&Angel(A2男装)

Andrew&Angel 时尚潮流男装(简称:A2男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2013年10月8日于广东广州公司总部盛大招开,广州凹凸服饰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静候社会各界朋友的光临,并期待与Andrew&Angel的朋友们真诚携手,共创辉煌。

Andrew&Angel时尚休闲男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

Andrew&Angel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上将展出Andrew&Angel2014年最新款春夏产品,为您传递最新、最潮的男装时尚资讯,全景展现2014年春夏流行趋势。

我们期待着社会各界朋友们的光临,期待着将Andrew&Angel品牌让社会各界的朋友更多更深入地了解,了解意式新雅皮的Andrew&Angel时尚休闲男装,了解Andrew&Angel品牌基因——来自意大利的咖啡之魂“Espresso”,期待着向社会各界更多的时尚男士隆重推荐意大利时尚品牌——Andrew&Angel。


新品发布会期间,公司安排了详细的新品上市策略、新产品解析、渠道支持与销售策略,全面展示Andrew&Angel的品牌与新品内容。同时,渠道建设方面,将加大扶持力度,分步骤、有重点地协助经销商进军终端市场,促进Andrew&Angel品牌科学、健康有序地发展。

让我们共同创建更辉煌的未来!恭请您拨冗光临!
订货会时间:2013年10月8日-10月10日

订货会地点: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国际单位创意园

订货会单位:广州凹凸服饰有限公司

广州凹凸服饰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敬待各界关注Andrew&Angel时尚休闲男装人士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