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Targuo它钴时尚休闲男装 2015春夏发布会《腾飞》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8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4年11月7日,时尚休闲男装targuo它钴 2015年春夏发布会《腾飞》在广州地中海国际酒店举行。它钴的形象以时尚、休闲、高质感的设计风格,结合它钴高贵的、皇者专属、神秘力量的产品特点,完美诠释出它钴的时尚休闲美学。

它钴2015春夏发布会圆满落幕,广东卫视、南方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cctv等大型电视媒体相机报道祝它钴男装更上一层楼。优酷视频链接: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I5MjA1Mzg4.html

纵观市场上现有服装品牌,传统奢侈品品牌以经典的材质和低调的色彩营造高级感;快时尚品牌则以更少的设计强调量贩式的商业氛围;而追随潮流设计的时尚品牌则多以复古轻奢华的设计元素为主。它钴男装在设计上主要运用了自然春色以及神秘色彩的现代设计风格,开创了新一代的男装时代。

置身于它钴男装年轻、现代、休闲、简洁的空间中,配合着轻快的音乐,它钴给消费者营造出的绝对不单单是购物。它钴的服装休闲偏商务,让你在工作之余突出个性;运用自然的元素融合进设计的“春”系列,强调一种刚刚好的和谐感。运用黑色以及花朵融合的“神秘”系列,带有神秘感之余也有着高贵感。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极具现代感的休闲西装,从不同角度折射出休闲西装的多样化,使男人更加时尚、潮流风趣。

它钴男装一直致力于为男人们提供全新的时装理念。不会太严肃,不会太LOW,休闲外出上班商务,它钴正合适!此次全新发布会《腾飞》揭幕,重新定义了时尚休闲男装的概念,是它钴男装的重要一环。未来,这一品牌将会被逐步推广至全国乃至品牌的海外店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