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休闲男装品牌 时尚休闲男装那个品牌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31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与狼共舞男装品牌一直把品牌定位在年龄为20-55岁之的男性消费群体,致力于打造休闲、商务一体化的男装。男人与与女人不同,不会每天考虑自己要怎么搭配。他们则更注重的是上班的时候,要传的正式不能太邋遢。而在节假日的娱乐场合不必穿得过于正式就是了,但是他们同时还会注重衣服的时尚程度。在这个快节奏的世界里,时尚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与狼共舞男装则能把男士穿衣的问题解决的恰到好处,即把休闲和商务结合在了一起,又不缺少时尚元素,是男士们搭配的最佳选择。

与狼共舞 - DANCING WOLVES

与狼共舞品牌通过演绎"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使商品系列体系化,突出与狼共舞服饰所具备的现代、高档、干练及自然、舒适、充满,无限活力的企业形象传达与狼共舞全新的现代美式休闲韵味。全新塑造"演绎高档生活方式休闲的概念。

休闲男装品牌 时尚休闲男装那个品牌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