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皮夹克怎么穿更狂野?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5 17:18来源于:七匹狼微信
分享:

凉秋已至,大家应该都已经把压了几个月的皮衣拿出来了。秋天最适合穿皮衣,既可挡风又显得拉风,穿出街拍照绝对不跌范儿。不过你给皮衣选一个合影的最佳拍档可有些费脑子,想快点儿知道?Mr.狼给你支招!

每个人都必须拥有一件皮衣,皮革是最能够承托出男性阳刚力量的一种时尚元素之一。即便是一些“肌无力”型的男生,穿上皮衣以后也照样阳刚指数爆棚。仅仅只穿着皮衣,在街拍中男性的魅力便十分明显,能修身,能提亮,如此in的单品不可或缺。但是想要把皮衣的爷们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还需要one more step!

1 留着个性发型

狂野的皮衣就得由狂野的男人穿,而狂野的男人绝对适合顶一头狂野的发型。是与众不同的白金发色,还是凌乱野性的一头骚气卷发,由你自己来定夺!

2 带顶特色帽子

如果觉得自己的硬朗线条加上皮衣让自己看着过渡僵硬刻板,不妨来顶圆帽或是暖男系的围巾,大叔也一秒钟萌萌哒,小哥瞬间get轻熟风!

3 充满神秘感的太阳镜

出街怎么能少了太阳镜!同样是“狂拽炫酷”系的单品,太阳镜遮住了眼睛,让男人更富有神秘感。(潜台词:想看我的眼神吗?哦,不好意思,太帅了,我害怕你受不了。)

4 速度与激情的机车

皮衣仿佛诞生就是为了让男人更帅气地驾驭机车的!都是高贵的黑色,皮革加上金属,车后坐着如花美眷。兄弟,你的人生就是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七匹狼男装星品推荐:

经典不朽的皮夹克外套,利落剪裁风格中隐约带点不羁,其衣袖上的格纹设计让整体层次感显露,同时呈现了超凡脱俗的精致工艺。

七匹狼微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