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男士棉服如何搭配出挺拔有型的身材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25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天气寒冷,年轻人虽然不舍得姣好的身材被埋没的厚重的冬装之下,但是为了抵御寒风的侵袭,也不得不以保重身体为前提,穿上让自己看起来十分臃肿的棉服。不过对于一些深谙搭配技巧的人来说,冬季并不意味着臃肿,只要巧妙的加入一些搭配技巧,就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十分有型。

这是一种利用强烈的撞色效果来转移注意力的搭配方式,黑色的棉服外套+白色的衬衫+宝蓝色的九分裤,目光瞬间就被时尚的九分裤和性感的脚踝所吸引了,谁还有工夫管你的搭配是不是臃肿。

这款羽绒棉服绝对是怕冷男士的御寒法宝,一看就知道非常保暖,但是也非常厚重,那么如何在里三层外三层的冬季里依旧保持有型身材呢?法宝就在于服装的拼色处理,将大面积的红色分割开来,在袖子、下摆和一些小细节的地方融入黑色,垂直条纹黑色的拼接有显瘦效果,自然就全部是红色来的苗条许多。

图片来源:保罗·简依 - PoloJiani男装

关健词:棉服搭配 秋冬装棉服
下一篇:KIR男装与您携手,共创财富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