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喜东莞莞城刘小姐成功签约百丽挺内衣专卖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23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百丽挺连续几家新店开业后,百丽挺内衣与东莞莞城刘小姐成功签约专卖店,又一家新店即将开业,祝贺百丽挺内衣生意兴隆,也祝贺东莞莞城刘小姐与百丽挺大家庭携手共进,早日实现开分店的计划。

百丽挺内衣作为一款功能性的调整型内衣,越来越受到现代女性的重视和青睐,追求健康品质的生活是新时代女性的全新面貌,告别旧社会的保守和偏见,我们应该越来越关注女性的健康和生活,在内衣行业持续向前发展的同时,百丽挺内衣也拥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相信未来的百丽挺内衣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恭喜东莞莞城刘小姐成功签约百丽挺内衣专卖店!

百丽挺内衣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国各地,造福于不同地域、地区的女性,此次百丽挺内衣成功签约东莞莞城刘小姐,为东莞莞城的女性提供了更多的购物选择,内衣品牌与质量的对比之下,百丽挺绝对有信心可以成为女性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内衣品牌,会越来越多的走进女性的生活,成为女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恭喜东莞莞城刘小姐成功签约百丽挺内衣专卖店!

造福消费者,为经销商、加盟商创造福利,为百丽挺内衣员工谋取盈利,是百丽挺内衣整个企业的职责,在基于互利共赢的基础上,百丽挺也会继续努力做到更好,更深切的为每一个客户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