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獭兔毛皮草围脖 守护冬季颈间温暖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06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獭兔原意为兔中之王,绒毛平整直立,富有绚丽光泽,手感柔软舒适,很似珍贵毛皮兽水獭,故名獭兔。秋冬天到了,告别常见的针织、真丝围巾围脖吧,一起来试试獭兔皮草围脖吧,温软的质感与极佳的保暖性,守住颈间的温暖。

獭兔毛皮草围脖  守护冬季颈间温暖

 

摒除冬的枯燥与冷漠,以最鲜亮的色调打造出完美的秋冬时尚,打破黑与灰的界限束缚,以最自由的色彩张扬个性之美,今冬不做平凡色。精选上好的獭兔毛柔密 舒适保暖高端。刚刚好的红色惊艳寒冬。

獭兔毛皮草围脖  守护冬季颈间温暖

 

紧密的毛线编织内网既结实又美观,手感柔软亲肤感强,双层保暖让冬天不再寒冷。浓密的獭兔毛错落有致的编织与渐变形式的染色,庄重而典雅。花型别针装饰更加甜美淑女。

獭兔毛皮草围脖  守护冬季颈间温暖

甜美多尾淑女围脖,手感柔滑,保暖防风,佩戴简单而且还超百搭,冬日里出行少不了的利器哦!蓬松的獭兔毛看上去感觉暖暖的软软的,有了它的保护这个冬天不会寒冷且倍具潮人感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