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有性格服饰十店同开喜迎国庆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30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1日,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节日里,有性格时尚男装捷报频传,多地终端市场得到深入拓展,在国庆节前夕连续推出十家新店,迎接这个举国同庆的节日。

此次开业的新店,包括有性格青岛崂山店、青岛沧口店、青岛四方店、青岛新源店、莱州利群店、深圳北优越店、芦溪新天地店、盘县城关店、赤水官渡店、河南鄢陵店共计十家店铺。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以来,有性格服饰山东市场发展迅速,此次就有5家新店开业,是品牌在山东市场的又一次快速扩展,也令品牌的根基在这里扎得更加深入和广阔。

有性格

坚持走时尚、个性风格的有性格品牌男装,以18-38岁的时尚潮流人士为消费对象,以优质、个性、时尚的产品来满足消费群体的喜爱。在每一季新品开发时,有性格服饰都深入研究市场潮流和消费群体的喜好,实现时尚元素和品牌个性的完美融合,让产品更具有市场话语权,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追逐。以产品为品牌发展的基础和保障,这也是有性格服饰市场份额逐年增强的重要力量。

九月份天气转凉,全国各地都渐渐步入了秋季,正是秋装新品上市的时节,有性格服饰秋装新品也陆续在全国各终端门店亮相,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秋装的需求。2014年秋季,有性格服饰延续品牌时尚、个性的风格,同时坚持一贯的高品低价的市场策略,令秋季服饰一上市便被叫好称道,不论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对于新一季的产品,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十店同开喜迎国庆佳节”,有性格时尚男装用自己的方式,为今年的国庆节献礼,为广大消费者奉上时尚优质的潮流服饰。祝贺有性格服饰十店同期开业,愿生意兴隆,客似云来,也期待有性格终端销售网络遍地生花,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品牌发展之路上,有性格服饰还在努力前行,用品质的力量来赢取品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好地为市场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为推动国内时尚男装产业的发展奉献品牌的一己之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