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时尚新潮穿搭 Holymoly秋装新款卫衣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30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olymoly通过自身的经历,将旅行的体会告诉全世界,尝试将莲蓉包的图案印在衣服上,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解其中的含义,越来越关注包容的话题,在行走中感悟生活,学会包容不同的文化,学会感恩当下并不断发现自己,发现身边久违的微笑与愉悦,从追逐物质的繁忙生活中重新找回那份简单的幸福。

holymoly

在秋季如果不想西装革履正襟危坐,那么卫衣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Holymoly2014秋装新款卫衣套装,采用高档工艺与精致剪裁,打造出一件件酷感新潮的卫衣。胸前独特个性的图案趣味横生,亮黄色与黑色的双拼设计十分亮眼,青春活力之余霸气侧漏,很是帅气。

秋季时尚新潮穿搭  Holymoly秋装新款卫衣

现如今已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上时尚潮牌,一些具有自己的设计,张扬设计师的独特思想品格、风格和生活态度的服装品牌被广受欢迎Holymoly便是其中之一,时尚个性的服装往往能够张扬他们独特的自我个性。如图中这款卫衣,看似夸张无厘头的廓型之中却有着设计师们独特的想法,大气的蝙蝠袖下摆尽情运动,黑色与玫红色的拼接,又有着小女孩们的乖巧,搭配猫猫打底裤十分抢眼。

秋季来临,Holymoly秋装新款卫衣上市酷爱潮牌的亲们赶紧去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