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3个秘招让你容颜娇嫩 如何让脸比较嫩
服饰编辑:star
2014-09-29 10: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是需要用心呵护的,但是如果你拥有一个像男人那样粗糙、满脸痘纹,甚至脸色蜡黄,那么还有谁会去呵护你呢?所以美容养颜需要从此刻开始,那么女人如何美容养颜呢?学堂小编教你3个青春秘招,让你的肌肤水嫩光滑!

青春秘招1:毒素清光光肌肤自然亮

年龄越来越大,面对压力也越来越大,晚睡、熬夜的生活作息,新陈代谢紊乱与失调,肌肤机能下降,毒素与老废角质不断累积,造成肌肤无法吸收养分,肌肤变得暗沉无光泽感,即使没有日晒,肌肤也会暗沉,渐渐演变成黄脸婆。面对这样的肌肤状况,促进肌肤循环、给予肌肤活力的产品和恰当的肌肤按摩可以帮忙恢复活力肌肤。

适宜选择能量产品

成分选择上,最好是以促进新陈代谢、提升肌肤能量,如龙胆根、红景天、银杏等植物界抗浮肿、排毒高手的高机能化妆水、精华液,分下巴、两颊、额头的三大区域,从脸部中央往耳朵两侧按摩,排除毒素与多余水分。

排毒tips

1、利用黄金睡眠时间

不充足睡眠会带来新陈代谢紊乱,缺觉的状态也会打乱了肌肤排浊的时间表,所以保证充足、高质量的睡眠状态能够帮助肌肤排除浑浊的暗沉、毒素。睡眠质量有问题的MM们,可以在睡前点安神舒缓类的香薰精油,或在泡澡时使用精油类护肤品,毕竟放松舒缓的神经才能够呈现高质量的睡眠状态。

2、相信食物的力量

内调+外疗的护肤方式一直是中、西医都非常推崇的。通过内部食物的服用效果搭配外部护肤美容用品的共同作用,将肌肤彻底改善,对于肌肤排浊也是同样的道理。在摄取食物时,养颜花草茶都具有不同程度的排毒净化作用,同时平日摄取的果蔬例如菠菜、糙米、葡萄等等。同时清水是最好的排毒净化产品,每日必须保证摄入8杯水,才会让微循环彻底改善,毒素不再堆积。

青春秘招2:注入活氧肌肤红润有活力

长期曝晒在紫外线、电磁波、电脑荧幕、抽烟等空气污染的环境中,很容易刺激体内产生过多的自由基,带来角质层老化,而角质层氧化也是肤色看起来没有光泽感的重大原因。氧化后的肌肤角质层受伤、排列参差紊乱,导致皮肤表面触感粗糙,于是脸色看起来才会显得暗沉。

适宜选择能量产品

而应对这种情况的肌肤暗沉,除了要做好日常隔离防晒工作外,还要给肌肤补充抗氧化性物质。最好选用能提高含氧量的保养品,激活细胞循环,像是橄榄叶精华、人参、柚子、生姜等萃取,启动肌肤循环力,血液循环顺畅,自然不暗沉与蜡黄。还可以多多食用富含维生素产品,使用具有抗皱抗氧化的产品。

青春秘招3:胶原够力肌肤弹又紧

女士护肤美容时,除了紫外线、压力易促使老化提早出现,研究也指出胶原蛋白「醣化作用」也是让肌肤变黄、暗沉、凹陷的塬因,建议保养上,加码使用抗老精华液,维持胶塬蛋白的紧实,当然按摩的动作绝对不能少,善用指腹由下往上、由内往外的按摩、按压与提拉,持之以恆的做下来,明亮又紧实的青春肌就这样入手。

吃什么美容养颜

双豆鸡翅汤:增加皮肤弹性

黄豆和青豆不仅富含蛋白质、卵磷脂,还含有植物雌激素,这种异黄酮类物质能有效提高体内雌激素的水平,从而让女性更加青春美丽,而且异黄酮还具有预防骨质疏松的作用。

此外,不少人只知道猪蹄是美容佳品,却不知道鸡翅中也含有大量胶原蛋白,而且蛋白质含量要高于猪蹄,它与黄豆、青豆同食,对增加皮肤弹性、滋润皮肤十分有益。

制作材料需要:黄豆、青豆、鸡翅、盐、味精、料酒、高汤。首先,将黄豆、青豆、鸡翅等原料放入砂锅,加入适量高汤,用小火炖熟,最后用盐、味精、料酒调味后,便可食用了。

黄豆和青豆用清水浸泡时注意不要将外皮除去。鸡翅应该选用翅中和翅尖,而不要选择胶原蛋白含量较低的翅根部位。

多吃“双豆”:祛斑美白

土豆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帮助女性身体排毒,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让女性回复美白肌肤。此外,土豆中的粗纤维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驻颜,《本草纲目》称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这种物质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而且从食物中摄取,不会产生毒副作用。吃豌豆还有消肿、舒展皮肤的功能,能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

细肤美颜吃点牡蛎

牡蛎在有的地方又称蚝,它的营养价值很高,清煮或制羹,汤色如奶,故有“海牛奶”之称。中医认为,牡蛎可补五脏、益气、养血、活血。牡蛎烤食不仅味美,且能细腻肌肤、养颜美容。用牡蛎加工制成的蚝油是高级调味品,味美,可滋养容颜。

花生芝麻糊:抗衰老

花生与黑芝麻是30岁女性抗衰老的首选食品,这主要归功于它们富含维生素E,同时还有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的作用,避免色斑、蝴蝶斑的形成。芝麻中含有强力抗衰老物质芝麻酚,是预防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补食品,其中的B族维生素含量也十分丰富,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还有利于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

制作花生芝麻糊需要准备花生、黑芝麻和色拉油。首先把花生仁用油炸熟,黑芝麻炒香,然后把它们一起放入搅碎机,充分搅碎成粉末状,放入密封的玻璃罐中保存。想吃时,用干净的勺子盛到碗里,加入开水一冲即可。喜欢吃甜味的,可适量加点蜂蜜。

自制的花生芝麻糊比外面买的更天然、更健康,最适合作为早餐或是午后加餐食用。最好不要将花生外面的“红衣”剥掉,因为“红衣”具有极好的补血功效。

枸杞酒酿蛋:给您好脸色

很多人喜欢吃酒酿鸡蛋,但这里推荐的枸杞酒酿蛋用的是鹌鹑蛋。这是因为鹌鹑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A、E等,与酒酿一起煮,还会产生有利于女性皮肤的酶类与活性物质。每天一碗,让您的皮肤细嫩有光泽。

枸杞子则是滋补肝肾的佳品,也是美容药膳中常用的原料之一,维生素A的含量特别丰富。这些食物加在一起后,更能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女性食用后的脸色更加滋润动人。煲枸杞酒酿蛋时,先将200克酒酿煮开,然后依次加入5克枸杞、适量冰糖和50克搅拌均匀的鹌鹑蛋蛋液,最后大火煮开即可。

鹌鹑蛋的滋补作用要强于鸡蛋,但也可以使用鸡蛋。一定要记得把蛋黄吃了,其效用比蛋白更好,特别是其中的胆固醇对乳房发育十分有利。产后新妈妈每天坚持食用,不但保证拥有优质的乳汁,皮肤也会越来越好。

核桃松仁粟米羹:美容又健胸

核桃和松仁都是女性经典的滋补食品,它们富含维生素E和锌,有利于滋润皮肤、延缓皮肤衰老。此外,它们中蛋白质、矿物质、B族维生素的含量也十分丰富,是美容、美发的佳品。核桃和松仁都是亚麻酸的上好来源,这正是最近风行的健胸保健成分,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功能。玉米本身富含维生素E,也是专家推崇的美肤食品。

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取适量高汤,加入冰糖和粟米,小火炖熟,撒上核桃仁和松仁,即可食用。

结语:作为一个女人,美丽是我们的权利,我们应该使用好这个权利,那么美容养颜就是我们每天必做的功课,学堂小编介绍的美容养颜3秘招你学会了么?要记得多多使用哦,这样你的肌肤才能入剥了壳的鸡蛋那样光滑细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