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侯佩岑代言蕾黛丝内衣品牌 体会宠爱的感受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27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蕾黛丝内衣诞生于1986年。20多年来蕾黛丝在贪玩始终秉持永续经营理念与专业技术,无论在材料、品质与款型设计上都遵循一套严格的制作流程,坚持让女人感受[Fit good]、[Look good]与[feel good]。并且逐渐获得广大消费者认同,成为百货通路前四大内衣品牌。2013年侯佩岑二度接下蕾黛丝内衣品牌,荣登内衣代言人排行榜冠军,以自然甜美气质打败性感爆乳。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侯佩岑为蕾黛丝内衣代言的几款内衣吧。 

靠过来经典版型加上独家专利减压脊心,稳稳的服帖的包覆提托你的美胸,让你体会[HOLD的刚刚好]的宠爱感受。 

1999年起,真水满足小胸美女的大梦想,罩杯激升、浑圆饱满、美沟立现,一天天、一件件,达到史无前例的200万件。备受网友好评的100%真水奇迹。

蕾黛丝用最简单的元素呵护最靠近你心跳的位置,运用独特工艺让简单的素面内衣构勒出深邃沟影,超弹力轻柔手感宛如丝质般顺滑,让你享受肌肤与内衣合二为一的自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