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米尼童装又添新成员——东莞万达店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23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米尼童装又添新成员——东莞万达店。在9月中盛大开业啦!以童装作为载体,弘扬精英文化,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孩子塑造精英气质,让孩子从小拥有精英的形象,由此卡米尼童装诞生。 

卡米尼 - Kaminey

卡米尼童装东莞万达店,位于广东关东东城区。整体装修运用最新一代装修,文雅的欧式装修风格,延续一贯的高端大气,优雅的风格配合暖色的灯光,舒适的购物环境,给人带来无限的温馨之感。 

卡米尼童装又添新成员——东莞万达店开业

质感与设计感兼具,经典而不失单调,适度添加时尚元素和剪辑,无论你是要参加节日庆典、高级聚会、还是学校文艺表演等,卡米尼童装精心为你准备的正式着装,都能让你充分展现自信的神采和优雅的气质。

卡米尼童装又添新成员——东莞万达店开业

 

以“塑造精英气质,成就未来精英!”为理念的卡米尼童装,力致于帮助每一位对孩子充满期待的父母,塑造儿童精英气质!卡米尼童装东莞万达店诚邀各位精英宝贝莅临新店试穿体验!

店铺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东纵大道59号万达百货6楼卡米尼专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