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adidas NEO Label推出缤纷耀眼的城市霓虹系列 穿出不拘一格与青春随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2 15: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难耐的酷暑堪堪熬过,街头时尚风向立刻迎来新一轮的洗牌。初秋9月,adidas NEO Label推出缤纷耀眼的城市霓虹系列,从休闲鞋履到外套,卫衣,休闲裤,醒目的霓虹撞色、条纹、数字和字母被巧妙大胆的运用于经典版型之上,充分展现出NEO的不拘一格与青春随性。以创意和想象力打造出年轻而富有个性的运动休闲风格,为这个秋日的出行定义出崭新的自由态度。这个九月,跟着NEO,探索自由!

霓虹派对,足尖上的摩登演绎

骑一台机车穿街过巷享受拂面而来久违的凉爽秋风,一双够醒目的鞋款会为好心情大大加分。在舒适经典的运动鞋和三条纹设计的基础上进行大胆而明快的霓虹撞色搭配,混搭出充满初秋主张的足下配备。男款的蓝灰两色高帮休闲鞋彰显秋日年轻运动的风格,更通过亮绿、果橙、宝蓝等靓色碰撞给出了瞩目度加倍的流行范本。女款的红白、玫粉/天蓝则是搭配指数超高的强烈对比色,加上双面脚踝系带必将击中无数少女心。备受喜爱的亮色鞋底在抬脚瞬间引发惊喜,精致度UP!

城市新装,流行元素靓眼上身

本季NEO新装最耀眼装饰元素,当属史无前例的满版数字涂鸦,与肩部白色条纹和手臂侧面大logo等经典运动细节的结合,全新演绎运动而时尚的个人风格。本季的NEO新装在基本版型之外提供了更多选择,包括凸显多变logo设计的女款卫衣,运用宽松蝙蝠袖的设计,体现出NEO女孩自由不羁的年轻态度。

撞色防风服

NEO今季推出的多彩防风夹克系列,将大胆撞色施以运动,街头,时尚等不同版型,撞击出专属于NEO的探索自由之魂。经典三条纹+LOGO连帽防风夹克,运用明亮的蓝色/绿色/黄色为核心,或加入醒目斜拉链插袋,让出街造型更加自由百变。女款在靓丽的糖果色之外,亦运用了亮色对撞的拼贴剪裁,轻松打造兼具运动流行的秋季穿扮。

初秋休闲风

初秋休闲风

初秋休闲风

9月街头,告别夏季的闷热,还不赶快轻快出走!NEO本季另外推出席卷街头的多彩休闲鞋,其中低帮绒面革休闲鞋更将绒面革配以靓丽的色彩,一扫秋天的烦闷!男款除了有蓝白红彩色三条纹为代表的经典搭配,更有兼具清爽活力的灰蓝两色为主打,鞋底颜色与鞋身配色相互呼应。女款则玫红、天蓝、嫩绿等粉彩色调为主线,随性组合就能轻松展现自在风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