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DAMBOLO荣获中国最具有竞争力的女鞋品牌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5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中国消费者消费能力的增加,个性化的女性产品成为社会潮流趋势,以女鞋为例,已不再单纯考虑产品的款式,而是选择购买更能够表现身份地位、自身 品味的品牌。这也表明,中国女鞋消费市场正沿着从需求消费,到时尚消费,再到个性消费这样一个由低到高的品牌消费需求轨迹进行变革。只有不断提高品牌的自身竞争力才能成就未来。

中国的时尚品牌市场也越发竞争激烈,在时尚行业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必将产生品牌的领导者。因此,中国鞋网特意联合中国鞋业制造中心、中国女鞋品牌研究中心共同发起 “2014-2015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女鞋品牌十强”的竞选。本次活动自报名之日起,便吸引国内上千企业参与报名,深受企业、业内专家、媒体及广泛网友的关注,总投票量更是突破44039582票。

丹比奴女包 - DAMBOLO

经过连日以来激烈的票选后,DAMBOLO终以315683的超高票数位居“今日十强之星&最具竞争力女鞋品牌排行”的前列,这可以说是对DAMBOLO多年来一直不断突破自我,力争上游的一种肯定。同时,由于DAMBOLO多年来对国内时尚消费市场的变化把握精确,以良好的销售业绩受到了众多创业者的关注,据悉,这已不是“DAMBOLO”品牌第一次接受这个殊荣了。 

而“最具竞争力的女鞋品牌”的这个奖牌对于DAMBOLO来说,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对广大消费者的责任。DAMBOLO绝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将一如既往的恪守“打造百年品牌、真情回馈社会”的品牌使命,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继而带动整个产品的整体上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