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恭喜甘肃张掖李总携手《WESHINE-温纯》男装品牌进驻甘肃金张掖购物广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5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份好消息多多,签约、开业消息不断传来,可喜可贺。9月1日,《WESHINE-温纯男装品牌再次签约成功,与甘肃张掖李总一同走进甘肃金张掖购物广场,全新的专柜已经全面开启,2014年新款男装:夏装和秋装如期而至,时尚的男装、时尚的搭配,请走进甘肃金张掖购物广场《WESHINE-温纯》男装品牌专柜,感受时尚男装的魅力。

《WESHINE-温纯》男装走进甘肃金张掖购物广场,进一步扩大了温纯的市场占有率,也说明温纯收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应广大时尚男士的号召,温纯抓住市场的动向,满足每一个爱美人士的需求。

《WESHINE-温纯》男装品牌以创造美、分享美、审视美、坚守美为思想,致力于将国际时尚之美融入到我们每个潮流人士的生活中,甘肃金张掖购物广场专柜的开业,将最美的时尚男装带入到这里,分享着温纯独特的视角,感受只有温纯才有的魅力,请不要错过时尚男装的驻守,请移步温纯专柜,亲眼见证属于温纯的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