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教主”尤西子品牌代言人伊能静微博发布被男友秦昊求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04 17: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伊能静9月3日在微博透露自己在土耳其被男友秦昊求婚,求婚现场用蜡烛布置常爱心图案,更拚成LOVE。 

伊能静在微博说:〝土耳其说要吃杀青饭,晚上到餐厅时,觉得安总好大方,因为这家海边的餐厅超贵。坐下来先采访(后来知道是假采访,骗我化妆。)完后说上楼吃饭,走上楼发现满地玫瑰蜡烛,觉得剧组好浪漫,却发现他站在花团中,问我,愿意嫁给我吗?此时海上放起了烟花。7月14日秦先生在土耳其求婚,我的答案是我愿意…〞 

在代言尤西子品牌时伊能静曾今对媒体说:“刚接触尤西子这个品牌的时候,她给我的感觉是:‘哇,这个品牌好年轻哦!’那时我还怕自己会驾驭不了这个品牌。后来在上海逛街的时候也有经常看到尤西子这个品牌的店,她休闲,优雅,自然的设计风格和精湛的做工非常吸引我,所以生活中我会穿尤西子品牌的服装” 

“时尚教主”伊能静代言形象延续款店面挂版与橱窗展 

2014年尤西子秋装经典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