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秋天皮肤容易干燥怎么办? 保湿化妆水滋养你的皮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1 15: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空气干燥,肌肤上的水分容易流失,肌肤缺水整个人都缺乏光泽,肌肤紧绷的感觉也很难受,解决肌肤干燥烦恼,重塑嫩滑细致肌肤,保湿补水工作必不可少。保湿化妆水涂抹在肌肤上,能随时补充水分,让肌肤润泽细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滋润型保湿化妆水,滋养你的肌肤。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RMB 110/170ml
  小编推荐理由:这款肌研极润产品属于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及色素,含有的酒精成分具有肌肤再次清洁、软化角质的功能,有效改善肤质,使肌肤恢复水嫩润滑。小编也推荐!
  推荐指数:★★★★★

 珂润润浸保湿化妆水 (I清爽) RMB 158/50ml
  小编推荐理由:这款产品质地温和,保湿效果好,持久度佳。滋润成分渗透到角质层内,去角质能力佳,使用后肌肤水润清爽。蕴含的消炎成分,能有效防止肌肤粗糙,得到网友较高的评价。
  推荐指数:★★★★★

 芙丽芳丝保湿修护化妆水(滋润型) RMB 180/130ml
  小编推荐理由:这款产品使用便携,保湿效果比想象中的好,延展性佳。水分能有效渗透肌肤底层,非常适合容易干燥的肌肤。质地严格选取优质而低刺激性的原料,温和不刺激肌肤。
  推荐指数:★★★★★

网络 )
关健词:保湿化妆水
下一篇:长痘痘的原因 怎么祛痘有效 祛痘小常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