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好看的秋冬情侣装 时尚情侣装品牌EVEN意文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25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要大胆秀出来,与心爱的TA穿上情侣装美美的走在大街上无疑是最“嘚瑟”的事情啦。现在情侣装已经融入到日常的穿搭中了,通过单品和风格的搭配,情侣们表达着他们的默契和甜蜜。EVEN意文服饰以追求包容、温馨、和谐的爱生活为产品原创点,打造休闲、时尚、简约、高品味的情侣、家庭休闲服,一起分享快乐,分享爱的温暖!现在EVEN2014秋冬新款已经上市了,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意文 - EVEN

EVEN意文服饰设计上简约、大气,崇尚自然环保、充满活力、线条流畅、简洁的风尚,在崇尚自由、休闲,凸显自我真实个性的同时又能体现出个人品位及内涵。用色鲜明靓丽是意文的一大特色,这款酒红色情侣羽绒服装,神秘浪漫的酒红色散发着浓浓的爱意,仿似烛光下高脚杯中静静散发清甜的红酒一般醇厚迷人。 

好看的秋冬情侣装  时尚情侣装品牌EVEN意文

 

卫衣是秋冬情侣装里最为常见也是必不可少的单品。EVEN意文服饰这款棒球款卫衣,虽然不是一模一样的服装但在细节和风格的统一,让大家看到更多搭配的乐趣。拼接袖身与图案印章散发着英伦气息。在参加户外休闲活动、朋友聚会、球类运动、旅游、团体活动等时候,十分的休闲舒适,落落大方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