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装怎么搭配才能穿出欧美大牌范? 夏装怎么穿出女王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6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美的达人们给我们的感觉总是很时尚新潮,似乎每个人都是走在时尚尖端的潮人,那么我们又该怎么来搭配才能穿出她们那样的欧美大牌范呢?又该怎么搭配才能穿出气场强大的女王范呢?

玛仙娜 - MAXTINA

想要穿出女王范或是欧美大牌范,首先你本身需要有满满的自信和女王气场才行,而一款恰到好处的服装当然也能帮你加分,那像这位模特身上这款连衣裙就是不错的选择,利落的裁剪和宽松休闲的版型轻松打造出了利落率性的欧美范,女王气场也是呼之欲出。

夏装怎么搭配才能穿出欧美大牌范?  夏装怎么穿出女王范?

其实只要你够自信,就算是普通的T恤照样可以穿的潮味十足而又颇具女王范,拼接款T恤简约大方却又不失潮味,搭配白色紧身长裤一起穿着,简单的基本款照样穿出十足女王范,只要你够自信。

夏装怎么搭配才能穿出欧美大牌范?  夏装怎么穿出女王范?

当然了,女王也有柔情和风情万种的一面,那像是这位模特身上这款就不错,明亮的黄色吸睛抢镜的同时也打造出了好气色,而露肩的设计更添了几分魅惑风情,而如果你恰好又有一张精致的脸,那么你绝对是毫无疑问的魅力女王。(图源:玛仙娜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