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卡儿菲特童装成功进驻南海怡丰城购物中心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31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卡儿菲特童装成功进驻南海怡丰城啦,新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哦!

卡儿菲特-carlfit

南海怡丰城

南海怡丰城是佛山南海大型的休闲购物中心之一,15万平方米的超过规模,积聚了包括超市与大型影院在内的丰富的品牌和业态,集文化艺术、潮流购物、休闲观光、娱乐生活、餐饮美食等多功能为一体,构筑南海国际时尚生活、消费体验新标杆,是佛山人流最密集的地区之一,相信卡儿菲特的入驻定能依托强大的优势快速建立忠实的消费群体。

热烈祝贺卡儿菲特童装成功进驻南海怡丰城购物中心

卡儿菲特怡丰城新店效果图

关于卡儿菲特:

卡儿菲特源自欧洲顶尖童装品牌系列。以经济发达地区儿童的个性鲜明、自我肯定、欣赏多元化和心理健全为创作基调。法国品牌设计师担任设计总监,拥有国内外著名设计师的专业设计队伍。已形成春秋、冬、夏三大系列不同地域风格的童装群落,匠心独运,特别突出儿童童真、靓丽、浪漫与童话的品质,在行业里独树一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