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威兰西(中国)服饰有限公司进入2013年全国服装行业百强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25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沿用往年评选方式,根据“会员参与、自愿申报”的原则,分别对“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和“销售利润率”三项指标进行排序。全国共有127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8家是福建企业。威兰西(中国)服饰公司也名列其中,成为进入2013年百强服饰企业之一。

威兰西-weles

威兰西(中国)服饰有限公司由香港威兰西公司投资创建于1991年,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多年来,威兰西品牌辐射了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多家分公司和代理机构,并在全国开设了数百家威兰西品牌专卖店、店中店、商场专柜等,产品更远销欧美、中东和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

2013年,威兰西公司在美丽的鹭岛厦门,建立了weles品牌运营中心,并在此创立新的weles女装事业部。weles女装致力于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通过对国际潮流资讯和国内女装市场的深入研究,在2013年快速整合国际尖端时尚和国内渠道资源,以“优雅、大气、经典、时尚”等设计理念,精彩演绎现代都会女性的自信和优雅。weles女装正是威兰西公司继经营“威兰西女裤”、“JIN'S时尚男装”等主流品牌后,在服装核心事业上的再一次开拓和飞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