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韩潮来袭:韩国女星夜晚护理妙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0 10: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韩国女星的脸蛋大多美艳动人,虽说有的脸型可以依靠整容的技术发达,但是细腻的肌肤是如何造就的呢?从小接受专业教育和管理的多数偶像明星们都会在保持自己的美貌上下足功。变漂亮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达成的,她们和普通人一样,也要从平时开始加以保养。

► 夜晚护理

我们的身体通过睡眠解除一整天的疲劳。此时也是肌肤自我再生的时间。睡眠中,荷尔蒙分泌旺盛,皮肤血管扩张且新陈代谢变活跃,更有利于美容单品的吸收,显效更快。尤其本来就对美容单品敏感的20几岁偶像女星,更不能错过夜晚时间。平时以素食为主,加上夜晚的特别护理,可拥有健康肌肤。

肌肤油水不均衡会出现肌肤紧绷现象,尤其夏季受强烈紫外线伤害,肌肤易变得松弛无弹力。不仅在干燥的冬天,夏季也要保持肌肤的油水平衡。首先,早上厚厚涂抹没有油分的保湿霜。还有晚上睡前建议敷面膜或涂精华液等使用高营养产品,因为在新陈代谢活跃的夜晚进行美容护肤效果最佳。

► 芳香疗法

香气原本是用来给他人传递自身香味的。不过闻着自己喜欢的香味入睡,非常有益于我们的身心稳定。众所周知,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睡觉只擦几滴香奈儿5号香水。近来不少韩国明星们也享受着香气入睡。 不过并非所有的人都熟悉这种香味。反而喜好纤维柔软剂或洗发露香味的人更多。使用近期流行的Perfume洗发露可以感受着清爽味道安稳入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