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意文休闲装河北保定易县新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4 10: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祝贺意文休闲装,河北保定易县张振新客户新店于7月13日开业!开业的火爆很是惹人注目。全场正价销售不打折!仍能获得当日沃美购物中心商场休闲区销售前三名!可喜可贺!在此,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往的信赖与支持,意文休闲装会继续努力,开创美好明天。 

意文 - EVEN

保定易县张振新客户新店位于商场二楼扶梯口位置,期待您的光临选购。走进店面,宽大的荧屏情侣蓝色的休闲装,青春活力,激情四射,这样精神活力的状态感染了的来访的每位顾客。缤纷色气球的点缀,弥漫着开业的喜庆。里面单品整齐的排列,精致时尚。宽敞的购物环境,热情的指导参考,都给顾客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热烈祝贺意文休闲装河北保定易县新店隆重开业

热烈祝贺意文休闲装河北保定易县新店隆重开业

意文休闲装经典大众的风格,却品质超越。立志成为一个具有国际知名度的休闲服饰品牌。欢迎广大客户开启您的财富热热线。小编也借这机会祝贺张振新客户新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火,财源滚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