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炫彩服饰精彩非凡 卡儿菲特帅气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8 16: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孩子有女孩儿的俏丽与美好,男孩子当然也不能落后,也应当有自己的专属特色。在这个夏季,“卡儿菲特童装为男孩子准备了各式各样帅气非凡的服饰,让孩子的童年生活倍显活力与时尚。

卡儿菲特-carlfit

颇具时尚特色的条纹元素,总能彰显出穿着者的活力与激情,那么为您家活泼好动的男孩儿装扮这样一件服饰,定会展现出童年的新风采。“卡儿菲特”童装,或灰色或藏青或黑色与白色交织的条纹衫,如此活力动感的服饰,带给男孩子无与伦比的活力体验。搭配以或浅蓝色或蓝色的牛仔与休闲裤,配以潮气无比的板鞋,男孩子的魅力时尚得到完美展现。

炫彩服饰精彩非凡 卡儿菲特帅气童装!

潮气的装扮,少不了五彩的色调修饰,黄白色打底的短袖衫,上面配饰以线条的格子的图案和黄色绿色相交的图案配饰,个性时尚超乎想象。搭配以浅蓝的牛仔裤与白色配黄绿相交的图案的休闲裤,上面修饰以多彩的字母图案,如此艳丽的张扬的设计,倍显男孩子的非凡激情。“卡儿菲特”帅气童装,在设计个性的服饰基础上,配饰以各式炫彩的图案,和孩子一起感受另类的时尚新搭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