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牛仔款式 魅力无可抵挡
服饰编辑:star
2013-10-08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迷人的女子总会让人有瞬间心动的感觉,但是真正有魅力女性可以让一个男人为她永久的着迷,这才是女人真正的实力所在,就好象“泰玛斯”一样,这不仅仅可以将女性打造成为男人永远着迷的对象,而且可以让任何一个看起来平凡的女性成为一个不平凡的女王,有些蕾丝牛仔的感觉让女性变得精致干练,加上黑色沙曼,在身体上的不同位置更是婀娜多姿的感觉,这样的服装属于那些成功后的女性们。鲜眉亮眼因为泰玛斯品牌收敛了很多,但是却能保险出另一种国色天乡之感,正式品牌女装打造的感觉。虽然没有倾国倾城的相貌,但是也有粉妆玉琢的精致。绸缎般的绒制短裤,让女性更加有气质,拉长腿部线条,仿佛绝代佳人。

泰玛斯

泰玛斯品牌服饰 时尚魅力无法阻挡

时尚牛仔款式 魅力无可抵挡

泰玛斯品牌服饰 时尚魅力无法阻挡

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打扮略显单调,还有更加别致的短裙设计,看起来好像牛仔一样,实际尚在短裙上还有一些蓝色的小花,神秘却有动人,如花似玉般的玲珑身段因为连衣牛仔装变得更加紧致了。这服装就好像是女性的门面,一定要非常注意款式可色彩的搭配,一套不一样的大雪花牛仔连衣装尽显女性千娇百媚中的女王之风,为了迎合上身中亮色的搭配,强调腿部线条的高跟鞋也选用了宝蓝色作为装饰。这样一来那种女性仙姿佚貌的感觉就更加生动形象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