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全智贤写真女王范 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一步裙不输气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6 10: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出席正式场合,亮相各大红毯,明星们都穿什么呢?为什么她们能那么优雅又有气质呢?小编通过搜集资料与各方面的调查发现,窄小的裙摆是塑造优雅身姿的关键。就能那些汉纸般的女星,在小裙摆的束缚下,也保持着优雅的一字步。

全智贤,这个气场女王在《来自星星的你》韩剧中让人又爱又恨,但她的穿衣风格却让人无法挑剔。在某次的大片写真中,全智贤身着高档的刺绣一步裙。抹胸的款式,魅力性感。束腰的版型,很好的凸显了迷人的腰线。每一处的刺绣都分外的精致唯美。佩戴的黑色项圈,仍然气质女神。

从韩星到美星,从亚洲到欧洲,一步裙就以优雅性感的特色迅速蔓延。这是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亮相某次时尚盛典的着装。第一次对她的了解是通过《牛仔裤的夏天》,那股青春热情深深的感染着人们。修身的碎花一步裙,华丽中彰显着几分田园风格,花边的裙摆优雅魅力。亲爱的时尚女孩们,一步裙,你值得拥有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