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闪耀八周年”尤西子金马颁奖盛典精彩回顾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18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闪耀八周年”尤西子金马颁奖盛典。

尽管当天下着一场大雨,却丝毫不阻尤西子每位家人的热情,八年携手,风雨兼程。

晚会入场,尤西子为每位家人献上围巾,在签名墙上签名,拍照留念。

董事长张国平先生进行了深情的致辞。拉开了颁奖盛典的序幕,他说:“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再次相聚在这里,迎来尤西子2014秋装新品发布会以及尤西子品牌成立八周年庆典。站在这里,我们满怀感恩却又肩负重任,感恩的是因为有你们的一路支持和信任,我们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但正因为你们给予的信任和期望,我的肩上载负了尤西子更为重要更为长远的发展使命!”

回顾这8年来我们走过的路,有艰辛、有泪水、有成绩,更有收获!

晚会节目高潮迭起,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幽默有趣的小品,每一段都是家人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在盛大的颁奖典礼中,我们对一批优秀的店铺,代理商,加盟商等进行了表彰。感谢你们这八年来,一直对尤西子坚持不懈的支持和努力。

最后,张总、阮总以及各位高管和家人们以《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给八周年金马颁奖盛典画上圆满的句号。

也祝愿尤西子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

尤西子-YXZ “闪耀八周年”尤西子金马颁奖盛典精彩回顾 “闪耀八周年”尤西子金马颁奖盛典精彩回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