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梅雨季节如何清洗内衣裤 避免感染妇科病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6-17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南方大部分地区都进入了梅雨期,而且会伴随十来天的降雨过程,虽说下起了雨,但气温似乎并没有凉快多少,一种潮湿的闷热感让人感觉不到一丝愉快的心情,而且这时候,衣物没有了阳光的晾晒,穿上身也总觉得不舒服,尤其是女性的内衣裤,更容易滋生病菌,使感染妇科病的几率大大提升。

香兰杜若

图:香兰杜若内衣

想要安全、健康的度过这一年一度的梅雨季节,卫生工作是不可忽视的。女性朋友可以多备几件贴身衣物,尤其是内裤,以免不够换洗,也正好趁这时候淘汰一些陈旧、变形的内衣裤。

梅雨季节如何清洗内衣裤 避免感染妇科病

图:香兰杜若内衣

清洗方面可以改用热水浸泡,可以一定程度上杀灭部分细菌,而且要挂在通风处晾干,切不可晾于浴室、卫生间、房间等不通风的地方,这会使细菌大量繁殖,穿之前也可以用吹风机热风吹一会儿,去处潮湿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