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男人喜欢女人穿什么睡衣 女人穿什么内衣比较性感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5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人穿衣服就是给男人看的,男人喜欢自己才开心,那么男人喜欢女人喜欢穿什么样的睡衣呢?香兰杜若内衣教你什么款式才是男人最爱的,穿什么才性感,内衣需要选的好老公回家早,相同的睡衣选的好老公也回家早哦,一起来看看睡衣款式吧。

睡衣不要只选择可爱的款式吗,偶尔的性感也很需要的,一款吊带睡衣款式还有一件短袖长袍的设计,即性感又很有气场,粉色的也是比较的勾人哦,粉色系是男士喜欢的颜色,小清新,小甜美的颜色,香兰杜若内衣粉色吊带连衣裙绝对不二首选。

现在很多内衣的设计都是比较的裸露,都喜欢深V领的设计,这样可以展现好身材,背带睡衣款式套装的设计可以即性感又不会走光,这款颜色也比较耐看,胸部的设计是蕾丝的点缀更加强胸部的立体感觉,非常的性感哦,两款不同风格的睡衣款式绝对让你性感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