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森女是什么意思 森女服装品牌森女系女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17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嘿,姑娘,你是“森林系女孩”么? 有那么一类女生,清爽干净的发型,棉质的小衬衫,长及脚踝的布裙,近乎透明的裸妆,再配上一点民族元素的装饰,一家咖啡厅,一杯饮料,一册绘本,舒舒服服过一个下午,仿佛生活在森林里的女生,简单又不失浪漫,单纯又充满甜美,这就是森女—不爱品牌爱生活爱自然。

森女是什么意思 森女服装品牌森女系女装

森女的享受:喜欢无事的时候,静静地享受傍晚与清晨的阳光浴,懒懒地,放松的,自然的,就像是在森林………木子衣芭原创森女品牌,拒绝名牌,拒绝奢华,对拜金说声再见,与你同追求最纯真的自我,最贴近生活本身的自我。

森女是什么意思 森女服装品牌森女系女装

2014年夏季,朝阳里,禅落过雾的依附,晚霞中,将深情的依恋,遥向森林的暮光。飘落,惆怅,迟疑,从不是应有的模样;飘逸,轻柔,华美,那依旧墨翠的布衣,在清凉的风里,宛如芳醇的歌在忘情的呓语,木子衣芭带着丝丝缕缕如期而至,为森女们带去贴近自然的时尚空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