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森女服装搭配 森女系衬衣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5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森林系女孩”简称森女,她们的穿着犹如是走出森林的自然风格,以不做作,天真,自然的生活风格被大家认可。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女孩喜欢追求自由解放,不喜欢都市中的纷纷扰扰,她们提倡活出自己的感觉,追寻最真实的我,让自己的心灵返璞归真。那么森女们的服装都是怎么搭配的呢?今天介绍的是森女系衬衣搭配,木子衣芭森女系女装,教你玩转搭配。

木子衣芭

木子衣芭-MOCI HIPAA女装

首先引入眼帘的是芥末黄色的打底衬衣,律动的颜色表达青春的活泼气息,而搭配的则是灰色的针织套头衫,与经典格纹衬衣想拼接,凸显个性色彩,两种不同风格的衬衣搭配在一起,融入了心由我动的理念,随意搭配,舒适最重要。

森女服装搭配  森女系衬衣怎么搭配

木子衣芭-MOCI HIPAA女装

有不按牌理出牌的森女搭配,这款服装则是混搭的风格。也是经典的格纹衬衣,中长款的宽松款型,棉质的面料柔软贴身,带来自然的穿衣感受。小外套则是不规则剪裁的麻面小西装,休闲中略带正式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