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深色系t恤衫怎么搭配好看 男士蓝色休闲裤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5 16: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看着满街的女性如此的精致时尚,亲爱的男性朋友们还要继续屌丝下去吗?不要男神般的高大帅,却也要经济适用男的精致魅力。艾特男装带领你成功转型,舒适精致的面料,立体的裁剪,深得人们的喜欢。魅力的单品,怎么搭配都好看呢。

艾特-Acetex

这件简约深色系的衬衫一看就质地优良,一看就很有衣品。黑灰白三种基色,经过几何图形的变幻拼接,魅力大增。立领的设计,黑色扣子的点缀,经典的风格,很是有型。水洗蓝的牛仔裤,搭配一双黑色的休闲鞋,大方帅气。 

深色系t恤衫怎么搭配好看 男士蓝色休闲裤新款

这件暗色系的t恤衫很有学院风格,文艺中透露着欧式的新贵风。蓝色的休闲裤宽松的版型,优质的面料,轻盈透气。小编很喜欢男生这样的休闲又有范儿的装扮呢。搭配的蓝色休闲鞋,怎么看都帅气摩登。喜欢季来专卖店带走它们吧。

图片来源于:艾特男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