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伊曼莎女鞋2014年冬季新品发布会“绽放·青春”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3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10日,意式快时尚女鞋品牌伊曼莎“绽放·青春”2014年冬季新品发布会在泉州总部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伊曼莎代理商及客户参与了本次新品发布。

据伊曼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品发布会展示的2014年冬季“简意式”风格快时尚女鞋新品,紧贴国际一线潮流趋势,将今年秋冬经典、奢华、优雅复古主义等主流风格,融合富有魅力的未来主义现代感,伊曼莎此番冬季欲打造轻复古系列意式鞋款。

伊曼莎女鞋2014年冬季新品发布会“绽放·青春”

伊曼莎2014年冬季新品发布会

受整体社会结构不断变化及市场大环境等因素影响,近两年我国中高端女鞋发展增速明显放缓甚至出现大幅关店倾向,市场趋向饱和;而相比之下,中低端市场则开始呈现百花齐放的趋势,女鞋整体在款式和产品种类方面推陈出新速度已超过男鞋和童鞋,快节奏的都市时尚趋势及国际快时尚理念的侵袭,直接催化中低端时尚女鞋品牌快速发展。

伊曼莎女鞋2014年冬季新品发布会“绽放·青春”

伊曼莎2014年冬季新品发布会

在这样的市场大前提下,意式快时尚女鞋品牌伊曼莎,凭借符合时下潮流趋势的快时尚市场定位,在经过新的一轮品牌升级转型之后,品牌、渠道、终端、商品全方位得到了大幅提升,步上了品牌发展的快车道。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未来十年中小城市女鞋市场将以超常速度发展,市场容量巨大,而中低端市场是未来女鞋市场主要爆发点,相信这会给类似伊曼莎这样的快时尚中低端女鞋品牌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