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全智贤谢霆锋达芙妮广告大片演绎甜蜜瞬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1 08: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每个女人心目中,挑选一双好的高跟鞋和挑一个好男人同样重要。”作为达芙妮新晋艺术创意总监谢霆锋深谙高跟鞋在女人心目中的地位。特别是他签下亚洲女神全智贤,作为达芙妮最新代言人后,如何打造一支充满创意、不落俗套、让人过目不忘的广告片,便成了他最大的挑战。

为此,谢霆锋和他的团队倾注了无数心血,经过近2个月的精雕细琢,终于在4月底,谢霆锋带领他的菁英部队飞赴首尔,与韩国顶尖的广告摄制团队合作,完美打造了这支媲美电影制作的电视广告。谢霆锋坦言当初发想这支广告片的艰辛:“其实要透过几个镜头来表达鞋子和女人的关系,这个真的很难,因为和电影不同,我们没有120分钟的时间,只有30秒、10秒、15秒的时间来讲述。真的是很大的挑战。”

但是他做到了。这支广告片的主题 “把最爱留给你”。由谢霆锋自己和全智贤共同演绎。广告中谢霆锋化身老板,一道意式甜点「提拉米苏」,虏获了将亚洲女神的芳心。以高跟鞋与甜点巧妙混搭,让人惊艳。足见谢霆锋独特巧思:甜点温暖味蕾,高跟鞋则让心情放飞,这两个真是天堂绝配。而提拉米苏意大利原文意即:带我走!有爱我就带我走的寓意,在广告中谢霆锋与全智贤眼神交会的看似激情却又飘忽的互动,在肢体的轻触间,完美的勾勒出女生对高跟鞋的爱恋,而面对咖啡店老板谢霆锋提拉米苏的“甜蜜的告白”,二千女神出人意料地脱下了最爱的高跟鞋留给谢霆锋,潇洒地离开,完美呼应:把最爱留给你!同时也为两人的发展,留下了无限的遐想,甜蜜又浪漫。

值得一提的是,谢霆锋、全智贤除了在广告中邂逅外,私底下相见欢的两人也互动频频,有看过《来自星星的你》,并耳闻「千颂依」美丽风采的谢霆锋,见到全智贤本人当面称赞她是「集智慧及美丽于一身的美人」;而全智贤则称赞谢霆锋风度翩翩,是亲切的帅哥型男,两人更相互交流语言,让彼此学会简单的中文与韩语,而全智贤更在广告花絮访问中,用中文说「谢谢」感谢厂商及大家对她的支持,十分亲切可爱!这支「谢式风格」的形象广告片将在5月28晚上八点五十八分起在大中华地区在电视网络更平台首播,达芙妮更大手笔砸下重金在媒体上强力播放,希望能让大家看见这支创意、话题十足的广告作品,请天王天后的迷姐迷哥们能屏息期待这两位重量级的明星带给我们的惊喜!

此外,广告中女神穿的鞋子可是全智贤对这一季达芙妮鞋款中最喜欢的一款:幻彩蛇皮纹高跟鞋。女神也希望藉由广告推荐给所有消费者,让大家都能穿到可以轻松负担、时尚又舒适的好鞋。可以预见的是二千女神推荐的这款鞋,势必会跟星星中的千颂依商品一样引发追捧的热潮,喜爱潮流的消费者要赶紧准备疯抢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