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六一将近,小熊B琪品牌分享销售员待客四大秘诀
服饰编辑:star
2014-05-26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读:六一儿童节、端午节即将到来。双节的来临不仅是外出旅行的好日子,也成为商家增加销售额的大好时机。小熊B琪童装品牌作为中国十佳童装品牌,以欧韩风格为主。将近二十年的品牌历史,成就了很多有激情有梦想的朋友。下面小熊B琪品牌跟大家分享一下销售员的待客秘诀。】

小熊B琪 - BEAR BEST

接待顾客时对销售技巧的运用,对于商品的销售能否成功,是很重要的关键环节。销售员应在顾客购物时,善于捕捉其消费心理活动,适当应对,供恰到好处的服务,使其轻松愉快,从而最后促成交易的成功。

(1)了解顾客心理。顾客的身份、年龄、职业、爱好、习惯各有不同,其态度、表情也因人而异。但是,作为商品购买者有一些心理状态是共同的,如求新、求实、求求美等。营业人员要了解和掌握顾客的不同心理状态,推销顾客满意的:商品才能获得成功。

(2)探知顾客爱好。耻员在接待顾客时要善于察言观色了解顾客的性格,探知顾客爱系对于注重理性的人,谈话内容要求井然有序,层次分明。对于注重情感的人要讲些感性的事实。对注重利益,讲究实惠的顾客要介绍商品的实用 性。对于犹豫不决的顾客,要帮助解决其后顾之忧,有的放矢地进行销售工作。

(3)迎合顾客兴趣。有些顾客购买商品是凭兴趣出发的,而顾客的兴趣又是多种多样,不断变化的。为此,营业员要抓住顾客兴趣,从顾客感兴趣的话题开始,推销顾客感兴趣的商品。要是顾客不感兴趣,营业员应该赶快转换话题,不要滔滔不绝地大谈顾客不感兴趣的内容,以免浪费时间和精力。

(4)预知顾客反应。营业员在与顾客进行销售谈话时,要预测顾客的反应。顾客的年龄性别、职业、文化程度不同,对同样的销售谈话反应不同,营业员要区分对象,采用不同的接待方法。不分对象、不管顾客反应如何,一股劲地进行销售谈话,反而常常会弄巧成拙。

最后小熊B琪童装品牌祝愿各位朋友节日快乐,加盟代理商们财源滚滚!关注小熊B琪官方微信公众号:gdfsbq100,更多销售技巧分享等着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