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格度佐致男装2014春夏时尚大赏暨摩登时尚夜即将拉开大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3 16: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5月24日,春夏生机勃发,时尚永不停止。“GD&ZS(格度佐致)2014春夏时尚大赏暨摩登时尚夜即将在昆明金鹰购物广场倾情上演,为您带来一场春夏流行风尚!届时数百位服装、时尚业界代表、风尚人士以及媒体代表将齐聚一堂,共赏格度佐致2014春夏时尚盛宴。

格度佐致 - GD&ZS

本次春夏时尚大赏以“大地守望者”为格度佐致2014春夏新品发布主题,融入大自然、时尚秀、娱乐、爵士等多元化元素。诠释格度佐致典雅高贵的男模走秀始终是此次时尚大赏的最大特色之一,男模们将为到场的嘉宾展示新一季的春夏男装经典。据了解,格度佐致2014春夏新品重新回归自然,简约设计与舒适面料相融,结合自然界中多姿多彩的元素,使格度佐致渗透着大自然清新素雅的气息。

格度佐致男装2014春夏时尚大赏暨摩登时尚夜即将拉开大幕

值得期待的是,本次时尚大赏,市民不仅可以在T型台上欣赏到格度佐致2014春夏新品时尚秀,还可以近距离鉴赏格度佐致春夏新品。数位帅气登场的男模将走进金鹰购物广场,现场演绎格度佐致春夏男装的个性魅力。此外,市民现场还可在不停闪烁的镁光灯中拍摄属于自己的韩式时尚大片,过上一把“明星瘾”,现场领取属于自己的明星照。

格度佐致男装2014春夏时尚大赏暨摩登时尚夜即将拉开大幕

2014年是格度佐致诞生的第十一年,其成长离不开消费者多年的关注与支持,本次时尚大赏通过摩登春夏时尚秀为市民提供最前沿的潮流资讯以及丰富的现场互动体验活动,感恩回馈消费者,势必刮起一场时尚之风,不容错过!5月24日,格度佐致2014春夏时尚大赏与您相约昆明金鹰购物广场,邀您共度摩登时尚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