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九牧王27周年庆裤艺术巡展之郑州站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7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少年心性未满,但壮志初成,

27岁肩负“九牧传芳”百年盛名,

带来男裤与行为智慧的完美结晶——

“JOEONE裤艺术巡展”,

在郑州画下浓墨一笔,

让现代艺术与千年古城的相遇,绽放光华!

这是服装与艺术的碰撞,这是新颖与古旧的重逢。

2016年10月4日“九牧王27周年庆裤艺术巡展”系列活动来到郑州,在二七万达隆重揭幕,现场以“男裤”为核心素材打造的雕塑、编织、手工、版画等艺术作品大量展出,融合多类艺术家的智慧结晶,更赋予了裤子非同寻常的二次生命。

万达集团郑州二七万达百货副总经理邓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中区总经理陈清泉、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吴友礼为“九牧王27周年庆裤艺术巡展”郑州站开幕剪彩,宣布展览活动的正式开启。现场充满创造力的艺术氛围吸引了众人的驻足围观,丰富新颖的展品更是引来许多观众的赞赏。

别开生面的模特情景秀和静态展环节成为现场最具人气的部分,互动问答和摇一摇等有奖环节一度引燃小高潮,让现场观众在充满参与感的氛围中更加了解JOEONE,了解裤艺术的魅力。

27年的精工坚守,让九牧王视每一条男裤为臻品,如艺术如传承,不负岁月光阴。九牧王27周年庆裤艺术巡展已行至中途,最后一站让我们共同期待天府之国——成都站的精彩收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