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式时尚女装领航品牌“凤色年华” 做专业的旗袍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07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旗袍曾被指定为中国国家礼服的。近十几年来,旗袍重新出现在国际时装舞台,风姿绰约尤胜当年,并成为一种有特殊民族代表意义的正式礼服,出现在各种国际社交礼仪场合。

其实旗袍已经成了“中西合璧”的典范了。张爱玲曾在《更衣记》里写道:“她们初受西方文化的熏陶,醉心于男女平权之说。”旗袍的局部被西化,与西式外套简单易搭,这使得旗袍进入了国际服装大家族,可以与多种现代服装组合,是“国际化”和“现代化”的元素代表。

凤色年华

“旗袍”是指衣裳连属的一件制服装(One Piece Dress)。同时,它必须全部具有或部分突出以下典型外观表征:右衽大襟是开襟或半开襟形式,立领盘纽,摆侧开叉,采用单片衣料、衣身连袖的平面裁剪等。

旗袍一般是“襟形款式”,主要有圆襟、直襟、方襟、琵琶襟等。

圆襟旗袍礼服:襟处线条圆顺流畅;直襟旗袍礼服:身材丰满、圆脸型的女性适合这一款式,可使身材显得修长;方襟旗袍礼服:将襟部进行了大胆的改革,适合不同脸形穿着。

由于每个人身材都有自己特殊性,而旗袍又是趋于紧身、抱合性强的服装,尺寸规格则是选购旗袍的重要指标。所以,购买旗袍必须准确地量体。其次还要观领子、衣身、袖子的长短与肥瘦等。

旗袍尺寸大小的选购不同于连衣裙等服装,要求十分严格,否则将会失去其风格和独到之处。正式场合不要采办批发流水线上下来的产物旗袍,到专业订制旗袍的工作室去吧,不仅有好的布料,合身的廓型,最重要的是让您足够自信的在国际礼仪以及重要场合以“礼服”人。

生活即美学,艺术即经验。 在学习和体验中提升个人品味,加强人格魅力。

中式时尚女装领航品牌“凤色年华”传承经典,致力于做最专业的时尚旗袍品牌,让东方女性展现原本美,圆亿万女性的旗袍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