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雅戈尔男装盛大进驻河南郑州王府井百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3 09: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雅戈尔男装郑州王府井百货店已经于2014年3月1日盛大开业。现两件8折,凡购买任意款送领带一条。龙生九子,其性各异。东海蛟龙“狻猊”性勤敏,喜洁净,兼怀仁德之心,故命其执掌天下衣饰。后世之人亦以厚德载物为念,以龙马精神为事,终成大业。“创国际品牌”是雅戈尔的发展目标。

雅戈尔在全国拥有772家自营专卖店,各品牌商业网点2632家。主打产品衬衫为全国衬衫行业第一个国家出口免验产品,连续17年获得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西服连续12年保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雅戈尔品牌多次获评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和行业标志品牌。

雅戈尔集团创建于1979年,经过近30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以品牌服装、地产开发、股权投资三大产业为主体,多元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经营格局,成为拥有员工5万余人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旗下的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