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雅戈尔“东方快车”2014秋冬时尚大片抢先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5 09: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一辆列车,曾满载传奇,从巴黎开出,经慕尼黑、维也纳,直抵伊斯坦布尔,横贯欧亚大陆整整94年。它,就是铁路史上的传奇之驾——东方快车(Orient Express)。

2008年,另一列“东方快车”亦已启程。现代中国,恰如一辆疾驰的“东方快车”,为全球经济的发展带来了动力和希望的同时,也在世界面前诠释了一个泱泱大国的威仪与梦想。

2014,雅戈尔秋冬大片,以“东方快车”为主题,通过一个来自马可·波罗故里的外国人的视角,讲述了一段充满意趣的东方之旅。西方文化与东方红在这里交汇,从这里启程,乘着东方快车,下一站,定格在东方。

GY

商务系列:婚庆西服 关键词:修身

派对及各种娱乐生活。

面料:时尚光泽面料。

版型:超Y版—衣长更短,腰身更贴。

搭配建议:搭正装皮鞋、领结、礼服衬衫及素色衬衫。

雅戈尔“东方快车”2014秋冬时尚大片抢先看

商务系列:婚庆衬衫 关键词:与婚庆套装搭配

以白色为主基调色,黑色礼服+白色礼服衬衫,灰色礼服+白色礼服衬衫搭配为主。辅助色为:粉色礼服衬衫配黑色和灰色的礼服。

婚庆系列的开发与西服套装以及领结、腰封、袖口等配饰相结合,体现婚庆系列的整体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