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雅戈尔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 解读男装国际流行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8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雅戈尔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近日在其杭州品牌旗舰店举行,这也是雅戈尔品牌全球规模最大的旗舰店之一,足见雅戈尔对此次发布会的重视程度。在旗舰店门口搭建的T台上,模特们带来了雅戈尔旗下YOUNGOR、MAYOR、GY、Hart Schaffner Marx、HANP五大品牌的2014春夏新品。此外,雅戈尔设计总监——意大利设计师菲利普也亲自到场为品牌站台,与现场观众分享了2014年春夏的男装国际流行趋势。

GY

国际时尚元素解读

目前雅戈尔在东京、米兰、意大利等世界各地创建鼎级设计团队。流行色、科技面料、店铺、人文、电影、街拍……雅戈尔的设计师们所获得的流行趋势来源极具多元化。而意大利设计总监菲利普的加入,更带来了米兰、东京的鼎尖时尚元素。

发布会当天,菲利普现场解读了2014年春夏男装国际的流行趋势,那就是回归本源、生化自然、数码美学,这是行趋势的三个明显特征。雅戈尔设计总监而这些特征,在现场模特的演绎下表现得淋漓尽致。

“会呼吸的衬衫”打造

追随男装全球流行趋势,雅戈尔的服装聚焦于简单、干净与品质。此次雅戈尔春夏新品发布,全新打造了“呼吸”概念,在材料运用以及制作工艺上,使雅戈尔的衬衫变成一件会“呼吸”的衣服。

汉麻纤维是一种新材料,具有吸湿、透气、防辐射等健康自然特性,汉麻仿生科技历时近十年已日臻成熟,汉麻产品穿起来吸湿排汗,既清爽又休闲。水洗技术是一种新工艺,雅戈尔吸收创新后推出的水洗衬衫清新自然穿着柔软舒适。拥有这两大优势,意味着雅戈尔已经有能力打造“会呼吸的服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