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雅戈尔男装盛大进驻河南许昌大商新玛特总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9 09: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典男装品牌雅戈尔盛大入驻河南许昌大商新玛特总店啦!为庆贺雅戈尔盛大开业,全场一件8.5折,两件7.5折。还等什么,快来选购吧!!专柜地址就在大商总店四楼。恭候广大型男们的光临!

GY

雅戈尔YOUNGOR是中国男装经典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2009年,雅戈尔成立服装控股有限公司,设立五个品牌工作室,即Mayor&Youngor 、Youngor CEO 、GY、HARTMARX、汉麻世家五个品牌,进一步在品牌定位、风格和内涵上建立鲜明的个性,同时加快新产业、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与解放军总后联合开发的汉麻产业取得突破性进展,不仅形成一条从汉麻的种植、纤维加工、织造、产品创意设计到成衣制造的绿色产业链, 还成功开设全球首家汉麻世家生活馆。

雅戈尔男装盛大进驻河南许昌大商新玛特总店

雅戈尔品牌服饰连续七年稳居中国服装行业销售和利润总额双百强排行榜首位,被评为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相继获得中国服装协会颁发的公众大奖、成就大奖、营销大奖,是首届浙江省十大品牌创新先锋之一,被中国品牌研究院评为行业标志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