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Bosideng波司登男装登陆纽约曼哈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7 09: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大陆时尚产业的不断发力,越来越多国产品牌开始走出国门。近日,Bosideng波司登登陆美国纽约。位于曼哈顿联合广场Rothman's的男装专门店Pop-up Store盛大开业。次日晚间在纽约Rothman's举行的波司登品牌酒会,现场宾朋云集,纽约各界名流齐聚一堂!带来不小的轰动!

波司登女装-BOSIDENG

为了在美国市场扩张,bosideng波司登也聘请了不少业界资深人士和公关公司,前hugoboss和josephabboud高管martystaff将担任bosideng波司登的美国顾问、代理机构project高管nancyberger将负责bosideng波司登社交媒体营销、公关公司agentrypr将负责其在美国的营销和公关。

波司登创始人、董事长高德康也参与了新店剪彩,高德康表示希望在美国市场获得成功。martystaff称bosideng波司登今年秋天前品牌计划登陆15-20间高档百货等零售商,另外计划春天在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和迈阿密开设临时店。至于曼哈顿的新店,目前正在寻址,将和伦敦店一样,bosideng波司登将不采用租用方式,而是直接购买不动产。

Bosideng波司登男装登陆纽约曼哈顿

2013年10月中旬,bosidenginternationalholdingsltd(hk:3998)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收购一间英国服饰品牌公司。波司登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波司登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斥资4000万人民币从fastspeedinvestmentslimited收购香港同昌投资有限公司,而英国男装品牌greenwoods属于同昌投资拥有。据悉香港同昌投资有限公司拥有greenwoodsmenswearlimited96%股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